我没事啊我就是有点崩溃

我是法毒唯吃英米的那种,直拒英嬷,精神盎撒人和殖壬来了被我骂死,素质低下,慎关

已摆脱热度焦虑,写的都是喜欢的

暗夜

•英仏

•二战+现代国设,时间线混乱

•微泥,谨慎阅读谢谢

•一句话爱丽舍

•全文6k+希望食用愉快

•阅读完毕后可以回来看后面的个人分析和感受,不适请跳过

 •参考书目《二战简史》《戴高乐》,有时间轴问题或知识漏洞欢迎指教批评







厚重的银灰色窗帘垂落到光滑的地面,月亮将肌肤掩藏在柔软的云层后,堪堪遮掩了柔和却从不曾黯然失色的光芒。浓重的夜色汹涌地从布料缝隙中钻挤进房间,黑暗里弥漫着温暖潮湿的气息。

…… 







反攻前夜亚瑟其实没有真的喝醉,弗朗西斯也知道他是清醒的,他本来是想借这个机会说一点平日里说不出口的话,最后也没说出来。


我流弗朗西斯其实是对爱人感情真挚但是收放自如的人,他爱是因为他的本性就是爱,他能够非常巧妙的把个人感情放在国事里但是又不让自己受过多的伤,或者说即使伤了他也会逼着自己自愈,爱是他灵魂的一部分,是能将天性发挥自如得心应手的武器,但不是他的软肋。


亚瑟不是,我设里的亚瑟其实是到处搅混水最后渔翁得利的斯文败类绅士,爱在他的生命里没有多少地位,但是弗朗西斯曾教给他的仅有的那一点爱,在寡淡的人性里占了几乎全部,他一边用嗜血的天性往对面身体里扎刀子各种背刺,一边又显示出所谓的“温情”,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多虚伪,但是对弗朗西斯的那一点点爱确实是他的“软肋”。


所以英英你老婆跟别人跑了你是不是得反思一下你自己


就这么继续纠缠下去吧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