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事啊我就是有点崩溃

我是法毒唯吃英米的那种,直拒英嬷,精神盎撒人和殖壬来了被我骂死,素质低下,慎关

已摆脱热度焦虑,写的都是喜欢的

【自设国拟】(1)

持续更新

吃gl比较多一般来说是女同文学

后面大概会有写文


本章关于法兰西和英吉利人设






法兰西第五共和国


  姓名:Marianne Roland/Maria/玛丽安娜•罗兰/玛利亚


  曾用名:Marianne de Harcourt/玛丽安娜•德•阿尔库尔*,因不满贵族身份束缚,大革命时改成了现在的姓氏


  性别:女

  身高:171cm

  标准美女,蜜棕色及腰长卷发,在阳光下某些角度会呈现金色光泽,瞳色银灰掺一点浅蓝,是晨雾与水色的融合。床技吻技一绝,年轻时玩得很花,现在禁欲性冷淡,doi时面瘫脸,对上下不在意,怎么舒服怎么来。


  衣品顶级,穿衣风格从华丽繁复到简单别致,包容性强,风格范围广,大胆撞色从不翻车,但目前喜欢纯色系。日常不是非常在意衣着打扮,好看的人套麻袋也能上街。平时人设以知性美人为主,周末会放飞自我。


  口红收藏狂热爱好者,有很多色号只用过一两次甚至全新,但还是会忍不住买新品。


  炮友很多,在欧洲开后宫,不过和海峡对面那一位关系最密切。青梅竹马一抓一大把,因为出众的外貌,追她的人从巴黎排到莫斯科,然而她对此从不关心甚至感到厌倦。社交能力一流,然而在处理国际事务上也会感到力不从心,不愿意多发言,看起来温文随和,但内心固执。


  个性大胆开放,对国家的身份不是很看重,在巴黎有自己的餐馆和书店,现任巴黎高师历史系教授,曾是某知名高奢品牌模特,当过战地记者也做过地下党员,甚至去前线参过战,为此还剪去了长发,“反正死不了。”——玛丽安娜本人如是说。


因为某些事情对doi有剧烈的ptsd,但仍然不会拒绝罗茜的要求。正如她所说,享受痛苦,并与痛苦和解。


  “我对人类的未来并不乐观,但我们仍然要走下去,既然无可选择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那么就去接受她,接受一切你所改变不了的事情。”


  “生存竞争里爱是很可笑的东西,但生活中不能没有爱,生活无处不在,所以爱也如此。”


  “我生来即是不被定义,生来既是爱与自由。”


  “我能看到她悲怆而怜悯的表情下,是灵魂作了燃料,为自由和梦想燃烧出的火光。”——某小说家、杂志编辑评价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姓名:Roseanne Elizabeth Cavendish/罗斯安妮•伊丽莎白•卡文迪许**/Rosie/罗茜


  性别:女

  身高:167.5cm

  蓝绿瞳色,金色及肩直发,肤色苍白,但会自己用卷发棒卷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不过手艺不太好,有一次不小心弄砸了,被玛利亚嘲笑像等待收割的金色羊毛。极为看重国家身份,空闲时间也会写写小说,文章曾在文学期刊上连载,写悬疑小说极有天赋但意外地痴迷写爱情故事。


  贵族派头,讲究细枝末节,看起来很禁欲,实际上自从法兰西性冷淡之后成为欧洲开后宫最多的女人,控制欲强烈,喜欢一夜情,但有时也对包养年轻大学生有超乎寻常的兴趣。


  衣品不错,少年时审美受法兰西影响,风格以优雅华丽为主,但行事作风却和玛丽安娜相反,不能接受不经过梳妆打扮的出门。受到淑女教养的规范在公共场合会避免多言,但日常话很多,说话永远不会累,倾诉欲极强但很少有倾诉的机会和对象。


  “利益至上主义,与生俱来的强者本能,可是罗茜,你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用心活一回呢?”

 ——玛丽安娜•罗兰

  

本设定中只有玛丽安娜和罗斯安妮一对固定cp其余变动较大

成年人互攻,可能有不明显左右倾向。



*德•阿尔库尔是贵族姓氏

**卡文迪许是贵族姓氏

评论

热度(7)